來宜蘭玩


2007.4.6~4.7

繼續陰霾的天氣,只是總算雨歇了不少。

在家就是繼續趕天氣指數的東西,下午三點多營輔仔打電話給我說他到了,於是就跑到冬山河去找他,帶他去林育鲔家的民宿。好久沒來,才發現跟上次來又變了好多,旁邊多蓋了一間木屋,有山有水有木屋有庭園,整體看起來又更棒了,還好沒有”掉漆”XD。

再晚一點信雄跟緯傑也來了,帶他們回家休息了一下才去店裡吃飯,有點毛毛毛雨的天氣,可是夜市還是擠了滿滿的人,擠到過不去的小吃去,真的很可怕,所以還是回家當宅男好了。打電動、看漫畫跟畫圖,很屬於我的生活,也在這天晚上完成了要趕工的天氣指數。

禮拜六早上去了一趟蘇澳,然後照原訂計畫的中午左右離開宜蘭,避開了塞車時間,一路順暢到中壢,省錢又省時,聽說以後北宜高會有國道客運,而且一趟才100,聽起來就很棒,期待中。

晚上去NOVA買MP3隨身碟,可是很囧的是我的NB竟然抓不到,只好再拿去給人看一下了。

You may also lik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