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房子和大愛上課


2007.4.20~21

禮拜五一早打了一下電動,畫了一下圖,然後接到公司說要我先過去習慣一下Mac的系統,就決定提早過去台北了。

草莓先來店裡找我,聊了以後想做的事情,理想跟現實是需要取得平衡點的,但實現理想也是很重要的事情,希望畜牲能夠贏過醫生嗎..XD

搭了九人巴過去台北,有九人巴之後真的省了很多時間,先去公司玩了一下Mac的系統,其實感覺也還好,除了有些地方要習慣以外,大致上來說到還可以用的順手,一些功能方面久了應該就習慣了。

離開那邊之後過去松山火車站附近看房子,跟大舅舅會合後先去饒河夜市吃晚餐,再去看房子;之前鎖定了三家,都是先找比較便宜又離公司近的,都是在松山區,第一家看起來還不錯,不過沒有對外窗;第二家在火車站旁而已,不過超恐怖的,整棟就是危樓,舅舅也說一分錢一分貨,不要為了省那一點點錢去住這種地方,然後我們再去第三家在敦化南路上的,不過因為房東沒有鑰匙(應該也是二房東),所以就沒去看了,舅舅的說法是還是希望我去住志豪的親戚那邊,繞了一圈又回到原點了。

不過在敦化南路那邊找房子的時候因為不得其門而入,舅舅問了附近的一個歐巴桑,套她附近環境的話,問完後他就跟我傳授一些打聽情報的方法,出社會又是學習的開始。

晚上回去住二舅舅家,第二天一早起來就過去關渡那邊,今天要去大愛上課。

九點多kiki來接我,我們就一起過去了,大愛離關渡捷運站很近,騎機車也是一下就到了,換了証進去,大愛真的是讓人覺得感嘆不已,大愛的大廳就是很莊嚴肅穆的感覺,進去裡面還需要拖鞋子,沒錯,就是整棟大樓都要拖鞋子,我們拿了一個袋子裝鞋子後就可以進去了。

然後因為大愛是新的電視台的關係,什麼東西都是最新的,也因為這樣他們一開始就是用數位剪輯的方式,沒有轉換的陣痛期,公司跟他們合作我們也學到很多東西,今天就是去那邊學final cut pro。

整天的課下來,老師講的真的很仔細,一天下來把要講的每個東西的細節都交代的很清楚,因為以前有摸過premiere,其實很好上手,跟premiere差不了多少,今天去也是學了不少的東西,只是要上一整天的課還蠻累的,從早上九點半上到下午六點..

上完課後先回舅舅家拿行李,然後再過去西門町吃晚餐,吃飽再過去志豪的親戚那邊看房子,本來看網路的照片就覺得很漂亮了,到了現場才更是覺得很棒,生活機能很好,其實能以那樣的價位在大安區租到這樣的地方真的已經很好了,加上志豪的阿姨他們真的很親切,應該就會在那邊住下來了,有空可以來找我阿..XD

接到師凱的電話,批哩啪拉的聊了一堆,接到沈沛瑩的電話我也很驚訝,沒想到她去當警察了,退伍快一個禮拜了,兩天的時間把充保電的手機用到沒電了,退伍真好阿..

十點左右再從火車站那邊搭九人巴回來,回到羅東也不過十一點,結束了兩點緊湊的行程。

You may also like...

2 Responses

  1. ggggg表示:

    哈哈!!一定會常去找你的,因為我也蠻好奇照片跟實際的感覺,
    聽你這樣說,害我很好奇我阿姨他們的設計是怎樣的,
    好像真的個很華麗的感覺,呵呵。

  2. deathhell表示:

    看了就知道了..-_-+