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介



1.軍旅生涯
    待撥跟待退,老百姓與阿兵哥,一線之隔卻兩樣心情。從氣象士、測量士到政戰士。
    等你開始會回憶時,就開始老了。 

2.退伍之後
    退伍了,就開始畫圖吧。

3.感動  2007.8.23
    唱歌可以讓人感動,畫圖也可以讓人感動,尋找撼動人心的人、事、物。
    一起來畫圖吧。

4.每天都要笑著活下去!只要有勇氣向不可能挑戰,不管什麼樣的人生都是天堂!

5. 2008.4.13
    畢業後在台灣第一家氣象公司工作,不是本科系出身,卻做著幾乎所有設計科系畢業後能做的事情的視覺動畫師。喜歡的東西很廣,對這個世界很有興趣,朝著夢想前進,人因夢想而偉大。

6.2008.4.20
    江舜智,長江的江,「順治」黃帝的舜智可是兩個字都不一樣。第一部看的鋼彈動畫是鋼彈W,喜歡天使鋼彈可是因為在PTT申請佈到wingzero,所以就用deathhell到現在,死神反而變成了代名詞,也或許我的個性就是朋友說過的「天使的臉孔,魔鬼的心腸」吧。

7.2008.5.29
從小李威、B宣王子到美宣狂人、美宣神,當過很多美宣長,也當過BBS站長,ANSI圖曾經畫到是PTT的進站畫面,得過網頁比賽第一名,好人卡設計者,還有環保署的減碳雙熊。不是設計科系出身,但希望人生可以多留一些痕跡。

You may also lik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