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油的婚禮


2007.5.27

今天真是個好日子,好像很多人都選擇這天結婚的樣子。

一早起床後就過去捷運中山國中站,跟忠瑋他們約在那邊等,帶了漫畫過去看,雖然他們遲到了,但看漫畫的我也不覺得過了很久。

十二點左右到婚禮的會場,看到了許多好久不見的朋友,雖然我們班只來了徐睿鴻一個,跟他聊天還是蠻開心的。吃喜宴的場地看起來還蠻高級的,一整個下午吃下來都是在吃海鮮,跑到學弟妹那桌吃,他們就跟我敬酒,我也喝了一杯WHISKY,雖然我一直不知道到底酒有哪裡好喝的,回到原本的那桌還被NICOLE他們說我的臉超紅的,還問我是不是醉了,其實一點都沒有醉的感覺,只是不知道為什麼臉會這麼紅,我不喜歡喝酒阿。

遇到了阿練老師夫妻,師母還要我再把上次畫的跑步的地球給他一次,他還抱怨說現在地科院都沒有像樣的能畫圖的人了,不過我是一個不愛讀書的人。

比較早離開,跟著從中大開來的專車回去學校,車上跟心華聊了很多,談最近發生的一件事,到底是好是壞,可能真的得讓時間來證明。

回到學校後去找老曹,老曹跟小龜還有他們的兩個同學在後門那邊吃飯,可惜沒帶名片,錯過了多認識兩個人的機會,一個還說要跟我要好人卡,好像到現在還小有名氣的東西阿。

跟老曹聊了聊近況,可惜時間不大夠想早點回台北,就匆匆跟他告別了,就等畢業典禮再回去一次吧。

You may also lik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