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駕照

2007.5.29

為了考駕照請了一天假,雖然上沒幾次課,但為了駕照還是沒辦法,莫名奇妙報了全期,莫名奇妙的得在今天去考照。

一早就去監理站,被騙的八點就到,快九點才考試,真浪費時間,不過我還是第一個考完,第一個知道成績跟第一個離開考場,速度阿。

考完筆試後先去駕訓班練車,第一個到果然有好處,沒什麼人搶,練了好幾次,覺得今天狀況不錯就回去了。

回家玩機戰MX,為了拿.走機甲戰記的路線,後來卻變成了我玩MX以來最難過的一關,不是敵人很強,是因為己方太弱,本來的主力只剩下阿姆羅跟夏亞,布萊得也勉強當主力用,蓋特雖然有練,可是射程很可憐,加上放完大絕就沒EN,得一直補給很難用,D-2跟D-3也都得硬上,卡蜜兒跟傑特也靠新人類威能勉強當主力,其他靠著一堆UC的MS躲在後面放冷箭打游擊,才撐過前半段,後半段等.跟D-1加入後情況就整個改觀了,最後過關的感覺真爽,克服難關才更讓人懷念吧。

下午考路考,雖然下起了大雨,但還是很順利的通過了,明天就有駕照了,以後也可以開車出去玩囉。

You may also lik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