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軟將研發「桌面式電腦」
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70530/1/f3ck.html

 未來,桌上型電腦的「桌面」,可能真的會在一張桌子的桌面上,微軟最近公佈說,他們正在設計一款「咖啡桌造型」的平板電腦,以呼應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的創新想法;比爾蓋茲認為,新一代的電腦,用聲控、筆寫或觸控,就可以操作,不用再靠鍵盤或滑鼠。

微軟設計的這種「咖啡桌電腦」,配備有一個薄型顯示器,顯示器上還有一個壓克力保護層,讓使用者可以使用觸控筆,甚至直接用手指碰觸螢光幕,來操作電腦;此外,這種「桌面電腦」,與可攜式裝置,例如手機,PDA等等,資料同步化也更容易,用戶甚至不必使用連接線,只要把可攜式裝置直接放在顯示器上,就可以互通資料了。

微軟說,他們決定要自行研發這種「桌面電腦」,並且自行對外銷售。

微軟網頁
http://www.microsoft.com/surface/

You may also lik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