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徵組長聚


2007.6.16

一早先過去公司一趟改名片,改完之後再去送件,禮拜六的早上只有我一個人的公司。

快中午的時候開始下起雨來,回住的地方休息一下後才又再出來,不過卻是下個不停的雨了。

跟企徵的組長群約吃飯,不過來的也不多,大學畢業後果然要這樣把大家都聚在一起的機會就少了好多,今天只來了pupa、麥可、瑜珈、路人跟弘明,等人差不多都到了後我們就到忠孝敦化附近的一家泰國料理吃了。

第一次吃泰國料理,沒有想像中的可怕,除了辣了點外其實也還蠻好吃的。大家聊聊自己的近況,麥可跟路人都在當業務員,聽他們講業務員的事情,覺得很有趣也很新鮮;pupa從之前的公司離職了,聽她說她在公司的事情,果然如我之前對她的印象一樣式女強人一個,她申請到英國的學校,八月就要過去了,祝福她;弘明跟瑜珈則是還在讀書。


吃飽後再去茶街喝茶,一直喝到下午四點左右,果然如很多人說的,男人退伍了就會喜歡聊當兵的事情,雖然這只是話題的一個部份,大家談工作、談年輕、談理財,出社會了自然會有的轉變,所謂的社會化,社會化沒什麼對不對的,這是人生的一部份,人生是一個沒辦法回頭的旅程,所以更應該要努力。

很高興的今天的聚會,又吸收到了好多東西。

You may also lik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