端午節回家

2007.6.17~19

禮拜天,一個美好的清晨,中午跟小廖去冰雪吃午餐,遼東聊西聊天聊地,常常覺得聊天是一種互相給對方力量的過程,不過也有的時候是互相給對方打擊的一個過程就是了。

下午去剪頭髮,跟幫我洗頭的人聊了起來,又是一個剛退伍的弟兄,果然男人很容易開啟的話題就是當兵的事情,雖然不會故意但是一有人開啟就會停不下來了。剪頭髮的時候一直要他剪短,他還跟我說可能會不好看,不過我還是很堅持,剪完後他抓了個髮型,我感覺還不錯,不過回去後頭髮塌了果然看起來就很短了,我到現在都還不會抓頭髮,真囧。

禮拜一早上去冬山河看龍舟賽,只看了一場就回來了,好熱的天氣。

下午下起了大雷雨,草莓跟小廖都去我那邊,小廖最近學起了化妝來,雖然是白老鼠,不過第一次這樣給人美容感覺還蠻好玩的,在我跟草莓看到了對方臉上都塗滿了海泥的時候,不禁就開心的笑了出來了,小廖加油阿。

晚上跟老弟騎機車去冬山河看電視上說的風箏民宿,意外的發現了可以不用買票進冬山河的路,雖然一路蚊子很多但也是個不錯的經驗。

這次回家終於把MX給破了,最後一次分歧的時候我還想說MX沒傳說中的簡單,沒想到一合流敵人就弱的跟什麼一樣,最後一關還很虛的只有一隻大咖,雖然血多了點,但還是輕輕鬆鬆就解決了,MX是一款登場作品的故事很多,而且互相結合的很好的作品,但是原創的角色不是故事主軸,整個很路人化是比較讓人失望的地方。

用到最後喜歡的角色就是主人公、黑百合、神鋼彈、傑歐萊瑪、翼神世音、劍狼還有機甲戰記合體技暴強的那兩隻,只是這次破關沒什麼特別感動的,主角太路人化或是敵人太弱了而讓我有這種感覺吧。

禮拜二本來打算跟小廖一起回來,卻被放了鴿子,後來麻煩老爸載我回來,避開了車潮也算是很早到了台北,休息了好幾天,明天繼續上工囉。

You may also lik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