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家一天


2007.7.28~7.29

轉眼七月也要進入尾聲了,真是快阿,這是一個從日記到週記到什麼都沒記的部落格了。

禮拜六跟浩呆約中午吃飯,先到火車站附近晃了一下,一個很猥瑣的中年人看到我就開口跟我借錢說要搭車回羅東,可能是當時一念之仁的關係,我就把錢拿給他了,反正也就80塊,只是他拿了後一句謝謝都沒說讓我不爽了一下。

跟浩呆聊了好久,真是好久不見阿,也是什麼都聊,要出社會了,聊的東西很自然的都會跟理財有關,除此之外當然也講了很多的事情,三點左右他去練拳,我也繼續四處晃的亂看,看到Q版死神路克的PVC,整個很想敗一隻回去。

晚上上完3ds max的課後才回家,真的很好玩,學3d會頭暈也是很奇怪的事情吧。

回家一天,學乖了的搭火車回家,火車站裡一堆穿著短褲拖鞋的人,還拖了大包包,看就知道是來宜蘭玩的觀光客,我也沒期待會有位置可以坐,本來已經帶本書準備站到底了,沒想到今天運氣也還不錯,整路都有位置可以坐,或許是昨天幫了那個人得到的回報?天知道。

You may also lik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