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中央大氣風雲祭


2008.3.15

中央大氣的風雲祭是中央大氣很盛大的活動,因為我可是第一屆的宣傳組組長喔。

我永遠記得我大二那一年,凱齡把我、老曹跟柯中廷找去,她那時候是當系學會的系代,她跟我們說法文系有畢業公演,資工系有資工週,電機系有電機旬,但大氣系卻沒有什麼可以代表屬於大氣系的活動,以前所謂的風雲祭,就只是吃吃喝喝的同樂會,所謂的大氣週,就只是插了一堆旗子出去,卻不知道做了什麼,一個禮拜後就什麼都沒發生的把旗子都收了回去。

現在的中央大氣的學弟妹大概都不知道,風雲祭是這樣出來的,也因為這個風雲祭,才讓那時候的大氣系變成了一個有向心力的科系呢。

後來的每一年,只要有機會我都會去看一下風雲祭,想看看今年辦的怎樣,雖然看不到一般的活動,但還是看的到展覽。

到學校後先到游藝館去看一下,剛好遇到阿練老師,稍微聊了一下後進去游藝館,真是好多回憶阿,就像之前跟弘明說過的,何印的婚紗照有在中央取景,如果結婚來中央拍婚紗照,又是很多回憶吧。

今年就是特地去看展覽的,去的時候可能還早,顧門的竟然在睡覺,後來發現有人了才趕快換上工作人員的衣服,卡在這禮拜又是大地盃,真不知道這禮拜有留多少人下來顧展場。展覽雖然看起來是大同小異,不過還是感覺的到學弟妹的用心,不過看不到以前掛了一排百花穿的裝飾,這回宣傳組好像都把力氣花在展場了,真是有點可惜,話說我最喜歡老曹當組長那屆風雲祭的東西,老曹整個就是很屌。



或許這是最近流行的宣傳品吧,做一個很大的道具,做的還不錯,剛好風雲祭跟企徵擺在一起,我就一起拍了。


看到電話亭又剛好穿超人的短袖,當然要拍一下的阿。

You may also like...

2 Responses

  1. court表示:

    不錯不錯
    我是音樂學所的研究生
    你們學弟很有實力喔
    我怎麼問都能從容應答
    我如果是口試委員一定會給他很高分XD
    版主回覆:(03/27/2009 05:22:39 PM)
    哈 好像還不錯
    有機會要跟他們講一下

  2. ICEFEATHER表示:

    今年一副要倒了的樣子~~
    (攤)
    版主回覆:(03/25/2010 01:34:27 PM)
    沒有當初的熱血了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