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爆! 無名人氣暴增的秘密


wretch
自從無名有了誰來我家之後,一開始有個反應是說”哇,這真是太好了,這樣我就知道有哪些人是我的忠實讀者。”;另一方面則是有人認為”這樣我跑去偷看別人的部落格,不就都會被對方發現了。”

基本上我是屬於第一種的,我覺得這個很棒阿,可以跟很多的部落客作交流。

不過這幾天以來,我發現無名整體而言的部落格瀏覽人數都有在增加,以前一天兩百個人大概就有前五十名了,現在可整個掉到很後面去了..XD真是讓人在看到自己部落格人氣增加,排名卻往後掉而囧到不行阿。

在別人的部落格留下足跡,帶回來的人氣不會僅僅只有一兩個而已,也就是說如果以登入狀態跑去別人的部落格,看個二十個,當天的人氣增加的絕對不只二十個。
加上很多本來就很會畫圖的人,長的很正的女生(爆),都可能因為顯示圖片讓人氣整個爆增。畢竟文章寫的好壞從顯示照片並沒有辦法看的出來,但當然文章寫的好,藉由這個絕對可以增加很多的fans的,

其實以前無名的流量大歸大,不過大多數都是瀏覽相簿的比較多,部落格的流量並沒有直接反應相簿的流量,甚至放在Yahoo!的部落格瀏覽人數都比無名大的多,不過這一陣子以來,卻看到很顯著的增加,在寫的文章也受到鼓勵的情況下,以後的部落格寫手可能又將大幅的增加囉。

You may also like...

3 Responses

  1. xinyuqiu表示:

    真的耶
    我也這樣覺得~
    版主回覆:(03/17/2008 05:42:17 AM)
    是阿 歡迎光臨..XD

  2. justicew表示:

    嗯~ 我也是因為這功能才知道你有來過唷! ^^
    來回訪…發現你的畫也很棒耶!
    有機會的話一起交流吧! ^^
    不過我還只是個新手而已! 請多指教!
    版主回覆:(03/17/2008 08:01:09 AM)
    謝謝你 不過我也很嫩阿
    畫圖畫畫的開心就好囉..:D

  3. zebraboy表示:

    是喔~
    那像我這種
    "不是正到爆又不是很會畫畫的不是女生"
    的只是一隻笨斑馬,怎辦??
    by 落寞的照著鏡子的里包恩
    版主回覆:(03/17/2008 10:42:04 AM)
    哈 彼此彼此 互相加油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