鋼鐵人


這幾年來因為電腦技術進步的關係,美國漫畫英雄轉戰大螢幕的作品越來越多。以前比較紅的大概就算是超人跟蝙蝠俠,超人我沒什麼印象,蝙蝠俠的劇情大致上來講,就是不知道從哪邊出現的幾個瘋瘋癲癲的怪人,也不知道怎麼的跟蝙蝠俠有仇,在大混戰之後解決掉了那個敵人。或許大家已經習慣了這種很卡通式的美國英雄電影,但後來的蜘蛛人徹底改變大家對這類電影的看法,美國英雄不再只是對付一個或幾個愚蠢的,想要征服地球的怪人這麼簡單,而是更著重在對於這些英雄們內心的描述跟他們的弱點上面,我想我們該感謝蜘蛛人的導演,他賦予了這類英雄新的生命。

近年來登上大螢幕的作品有X戰警、綠巨人、夜魔俠、驚奇四超人跟惡靈戰警等,超人跟蝙蝠俠也感染了這股風潮推出參雜了新元素的作品,像蝙蝠俠的開戰時刻,就是一部很棒的作品。

今年又有好幾部美國英雄電影要登上大螢幕了,首先打頭陣的是這部鋼鐵人,之後還有蝙蝠俠的續集跟閃電俠,鋼鐵人四月底就要上映了,真是期待阿。

You may also lik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