聊天趣


2008.6.30

因為上次有個人從我這邊找到他的國小同學(是我當兵的徒弟),所以我覺得我部落格寫寫日記還蠻有意義的。(笑)

今天一天有兩個聚餐,而且都是今天才約的,我還真是隨性阿。

中午跟建成吃飯,聊了很多彼此的近況,更是讓我感受到好業務員可能很多,但好業績的業務員很多時候是沒什麼良心的,當然業績好的業務員也有很有良心的,只是看到好多朋友明明就很誠懇,可是業績就是不大好,也會替他擔心的,不過建成應該做的還算不錯啦,只是今天聊下來的一點點感想。




晚上跟信淳約吃飯,從他在市政府當替代役的時候就有跟他提了,剛好他也跟我要喜帖,就藉這個機會可以出來吃個飯。沒想到他還找了小賴跟婉昀。

我們去捷運市政府站附近的一家火鍋店”饌神”聚餐,這裡有介紹,因為我不寫美食的,所以就留給專業的來吧 XD

不過真的是便宜又好吃,點了海鮮鍋,那個蝦子跟九孔都還是活的,也算是這邊的特色吧。

四個人聊天就是可以交叉聊,從各自那邊得到一些朋友的資訊,更神奇的是知道了信淳的朋友竟然就是做在youtube上加字的那個人,沒有今天的聚會還真不知道,也從他那邊聽到了一些網路界的八卦,創業很辛苦,當然也不代表每個老闆都是適合創業的。

You may also lik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