鋼鐵神傑克

斷斷續續看完了這部動畫,一樣是把舊題材拿來製作新動畫的作品,不過比起萊丁、超獸機神而言,跟前作的連結性是高了點。

故事發生在前一代故事的五十年後,因為原本的作品我沒看過,據鋼鐵神杰克裡面的敘述,前作最後主角司馬宙並沒有打倒大魔王妃魅禍,而是跟他一起和九州封印了起來,在經過了五十年後,原本的封印開始蠢蠢欲動,妃魅禍又開始出來侵擾,這時新的主角草薙劍兒才又駕駛著新一代的鋼鐵杰克出動。

劇情的梗大概都猜的到,從一開始每集都有新的絕招出來(其實也就像是複習舊一代的鋼鐵傑克的招數),到後來讓原本的主角在經過五十年後的再復活回到現代,最後攜手一起打倒魔王,都不難猜到劇情的走勢,劇情簡單,但表現是頗熱血沒話說。

裡面有很多因為封印的關係,讓一起在九州內被封印的人物離開後,跟外面的世界差了五十年,像司馬宙和他的媽媽跟妹妹就是,司馬宙的年紀沒有變老,前作的女主角都六七十歲了司馬宙都還叫她小美和就很好笑。

因為是超級機器人動畫,機器人的強弱表現就沒啥好計較的,反正最後也是熱血到破表然後大魔王就被幹掉了,應該也是有機會加入機戰就是了。

這是最後合體成”鋼鐵神杰克”的狀態。

You may also like...

1 Response

  1. zerox0824表示:

    還是覺得跟老虎結合的那個鋼鐵神傑克更帥,
    原本老虎的樣子就很帥了,
    那時候我看動畫時,就很期待結合的感覺,
    只是不知道玩具有沒有出到最終型態,
    或者老虎像戰隊機器人一樣,
    變成神傑克的裝備,
    可以拆截跟神傑克結合喔!?
    版主回覆:(07/09/2008 10:52:31 PM)
    最近要出超合金魂了
    不過沒有跟老虎合體的最終型態
    等之後看有沒有機會好了 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