壽屋 古鐵巨人



古鐵巨人是機戰裡面我很喜歡的主角機之一,很多時候喜歡沒什麼原因,大概就是造型還有配色。他跟異變白騎士的合體技,在OG2裡面可是我愛用到不行的招數呢。


壽屋模型的優點就是分色都分的很好,組完後完全不用上墨線跟補色,就可以很漂亮了,這架本來有打算要上墨線跟補色的,可是到後來我只上了一點點墨線,也沒有補色,這樣放出來就已經很有氣勢了。

缺點就是,可動性就不是說很好,當然BANDAI的普拉模做久了就會被慣壞也是原因,現在那種不用打磨就可以很漂亮的普拉模,在壽屋的模型身上可是看不到的,這架的湯口實在是很花時間,組合的時候還是偶爾會有一些接縫沒辦法接的那麼密合,看看壽屋的模型,真的是佩服BANDAI的技術力阿。

平衡度沒有做的很好,組好後都會有點往後傾,所以我都讓他靠牆站著,如果之後有人也想做這架的話,可以試著在下半身加重物降低重心試試。

下一隻的目標是異變白騎士跟穴馬? 剛好都是今年出,又要跳火坑啦。

You may also lik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