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iir 漂亮的flash rss訂閱器


大家有看到我的部落格右下角有一個很漂亮的時間軸小貼紙嗎? 這就是最近一個還蠻新奇的rss訂閱器。

首先請先選下面一個連結
http://timely.hiiir.com/User/insert/Code/4f54497a4d446b306644633d
http://timely.hiiir.com/User/insert/Code/4f54497a4d446b306644593d
http://timely.hiiir.com/User/insert/Code/4f54497a4d446b306644513d

因為透過推薦可以增加rss可以訂閱的數量,所以申請後覺得好用的話,也可以這樣去推薦給自己的朋友喔。

進入後會要求申請帳號,照著必要的欄位去填寫資料,送出資料後會要求你去認證,所以要用可以收的到信的e-mail喔。

認證通過後會進入這個畫面,不過我覺得每個都差不多,選一個看的順眼的就好了。

進入後第一步要設定名稱跟分類,也可以換一個自己喜歡的貼曆圖示。

選擇樣式,現在樣式的種類越來越多了。

然後輸入要訂閱的rss,也歡迎訂閱我的部落格喔。

也可以選擇要顯示文章的icon,不過我希望之後有可以自己上傳圖片。


最後會顯示你之前設定的成果,再把下面那串程式碼複製帶走就可以了。

如何貼在部落格,我這裡有一篇教學,一切都設定完了,就可以在自己的網誌看到美美的rss訂閱器囉,有興趣的話就去試試看吧。

You may also like...

1 Response

  1. iegoffice表示:

    這個我也有裝!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