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形金剛-復仇之戰


有時候你對一部電影的期待,到最後會影響到你看完一部電影後的評論,這部應該算是暑期數一數二強檔的電影,其實就正合我的胃口-機器人的電影,看到機器人從頭打到尾就是爽阿!

不管劇情合不合理,反正這種電影劇情一複雜,可能整個爽度就會大大降低了,從一開始博派和地球人聯手追捕狂派,狂派的首領密卡登復活後跟博派的戰爭,到最後一大段的機器人埃及大混戰,看到機器人轟來轟去扁來扁去又飛來飛去的,實在是只有一個”爽”字可以形容而已,這點我覺得導演真的很能抓的住想看這部片的人,是以怎樣的期待來電影院的。

這次出場的機器人很多,也多了很多新的元素的機器人,像一開始的大怪手,還有三台重機機器人,老古董機器人天火的出現時,還柱者拐杖,實在很讓人噴飯。後段的那架超大合體機器人,實在很難讓人不去想到日本的戰隊阿..我想真實世界的戰隊合體,就應該是這樣子,不過他死的實在是太虛了,應該要讓大黃蜂或歐博文肉搏把他幹掉會更好。

除了機器人是這部片最大的賣點外,到處穿插的噴飯劇情,還有女主角噴火的身材,我想要看爽度,就是這部電影啦。

等之後再來去美麗華的IMAX看一次吧。

You may also like...

2 Responses

  1. iegoffice表示:

    等8月再來看!
    版主回覆:(06/30/2009 04:04:50 AM)
    呵呵 我是忍不住了

  2. boping2表示:

    看完之後的感想
    真的很爽
    大螢幕和環繞音效
    這種電影就是要去電影院看
    打算跟同學再去看一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