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輪科技 超銀河グレンラガン


這次去日本只有帶了一隻台場版的hg鋼彈30週年版的回來,看到同行的在日本買了這架超銀河グレンラガン,就後悔沒買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,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不管在台灣還是日本都炒很兇阿。

沒有在日本看到超銀河グレンラガン,倒是在回台灣後看到了,不過買了之後換算下來,是比同行的朋友在日本買的價錢貴了一點就是了。


超銀河グレンラガン在劇情中是跟月球合體之後的グレンラガン,這真是一部亂七八糟的合體機器人動畫,在這麼多グレンラガン,我唯一不喜歡的就是方舟グレンラガン,所以那架會不會買就觀望中了。

「朋友的心願烙印在我身上,把無限的黑暗化為光芒,天上、天下,一機當神,超銀河グレンラガン!!」


跟月球一樣大的グレンラガン,在動畫裡也只出現了一話阿。


超銀河大迴旋!!!!!!!!!!!!!!!

彈吉他的姿勢。

超銀河ギガドリルブレイク!!!!!!!!!!!!!!!!!!

お前のドリルで天を突け!超銀河グレンラガン!!!!!!!!!!!!

You may also lik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