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hoo! open hack day


這兩天跑去參加了Yahoo! open hack day,一個原因是黑貘找我去,一個原因是我也喜歡一些不一樣的經驗,不過真的去那邊兩天都是在吃吃喝喝,雖然我也是有做了些東西啦。


這就是open hack day的會場-臺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


報到處,Yahoo! open hack day是在Yahoo!提供的場地,以一組最多四個人,使用yahoo!提供的API,在那邊寫24小時的程式,最後再DEMO自己的想法跟作品的活動。


這兩天除了要在那邊寫程式外,Yahoo!有幫我們準備三餐,跟吃不完的點心,看旁邊那個hack bar,裡面擺的就全是零食阿。


現場還有wii可以玩。

這是癮科技拍的照片,剛好我們坐在角落就全部被拍進去了。

我們這組是黑貘找的,不過我是到那邊才看到其他的組員,分別是前陣子寫了誰能跟我去旅行約克瑪野貓

我們那組報告的照片,我把阿熊給拿來用了。

重點是現場有請了四個讓人心情愉快的正妹,明年辦了的話再來一次吧。

You may also like...

2 Responses

  1. BB表示:

    我也有參加~
    也對那四位無名正妹最有印象 XD
    超親切!!!
    版主回覆:(10/19/2009 05:34:34 AM)
    對阿 很健談

  2. 活力熊表示:

    是我耶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