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X-93-ν2 Hi-ν GUNDAM


在UC裡面算是我數一數二喜歡的HI-Nu鋼彈,在買了積了很久還沒組的MG之後,又出了HG版的,於是我就放著MG不管先完成了HG版的HI-Nu。

HI-Nu是鋼彈裡面阿姆羅最後駕駛的機體,出現在小說的逆夏裡面,而在機戰裡面也往往是以阿姆羅最後的機體登場,他真的是不管什麼時候登場都會變成我的主力之一,比起來如果阿姆羅沒有HI-NU,只有NU的話就很容易被遺忘阿..

在HI-NU推出HG版之後,大家就開始期待夜鶯的出現了,夜鶯的造型超複雜的,不過如果真的有機會出模型的話,一定也是必敗的一款阿!


雖然印象中第一次在機戰出現的HI-NU是紫色的,可是MG跟HG的HI-NU卻都是以這種藍色呈現,而且明明在遊戲裡Q版感覺很帥的HI-NU,怎麼正常版或模型版感覺就差了那麼一點。

劍是兩頭劍,跟達斯魔一樣,不知道哪邊比較快出現就是了。

那個翅膀很重,很容易往後倒,不知道MG版的有沒有把下盤加重,HG版的沒有,真的不是很好擺姿勢。

拿槍戰鬥吧!

偽最終射擊。

雖然MG版的完成有感動,不過對於收藏跟造型上,卻往往都是HG版的作的比較好就是了。

You may also like...

2 Responses

  1. yukiko20表示:

    願你天天都是超人氣王ㄋㄟ.雪子的祝福..歡迎也要常來我家踏踏替我衝衝人
    氣及推推ㄋㄟ.願開心開心.幫你推推瞜^O^

  2. weitsong0936表示:

    靠 我也要去買
    雖然mg的也還沒組
    xd
    197414我就去買
    版主回覆:(11/23/2009 03:56:48 PM)
    現在有一點點難買..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