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輕鬆的Happy Planner(3)網站企劃輕鬆聚


為什麼會去參加這個活動? 其實也只是因為在FB上加了一個網站企劃為粉絲,後來又剛好看到她們舉辦的這個活動,我就報名然後去了,而且我是第一個喔。

當天的流程,地點是在火車站附近的一個婚友聯誼社(笑)。

場地不大,不過去的人可不少喔。

Scaler 悠識 資訊架構師 – 分享的是「參加上海的User Friendly 2009國際研討會」心得與見聞 中國大陸對這塊也比台灣用心很多很多阿..

召集人Richard大大,真的很感謝他能舉辦像這樣的活動。

104的網站企劃,主題是「念心理系的人怎麼會來做網站企劃?」,分享了一些她入行的心得,也從中知道了一些書單,之後再去買來看。

Harlem,兼任多家公司的PM, 分享的題目 – 創造百萬價值的網站

大河馬 CacaFly (FunP) – 分享的主題是當紅的 Facebook AP/Campaign 案例及企劃應該注意的限制與重點。

我想很多人應該都是衝著大和馬的名號去的吧,第一次聽他分享,才知道他講話也蠻有趣的。

之前的funP我可也是愛好者,累積的點數也還算不少,不過在facebook崛起後,對funP的發展方向也起了很大的變化。大河馬成立了新的公司卡卡飛,專注在做facebook上的服務跟接那方面的案子,技術人有技術人可以做的事,行銷人有行銷人比較擅長的事,這點看地圖日記最近的走向就有發現了。

提到facebook的市場還有如何應用上面的行銷工具,聽完就了解怪不得現在一堆公司都巴不得趕快跟facebook結合,說是趕流行也好,集體資訊焦慮症也好,就大河馬的介紹內容而言,facebook真的是一個跨時代的新型行銷工具阿。

自我介紹後也認識了一些新的朋友,其中還有一個是中央大學的學妹,總是讀過同一所學校會有一些認同感跟熟悉的感覺吧。總之因為我也不是相關科系出身的,能夠去參加像這樣的聚會去認識相關領域的朋友,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呢。

所以下次再來去輕鬆聚一下吧。

You may also lik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