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ablo2 Amazon


一直很想試的技法,終於在過年的期間有時間去完成了,這是用illustrator去作畫,之後再放到photoshop裡去作一些材質跟後製,材質沒有完全根據真實應該要有的材質,這樣可以讓原本的電腦向量圖能夠有多一點變化。

Diablo真的是一款經典的遊戲阿.. 我當年可是把七個職業都玩到破了地獄級的巴爾(雖然有靠一些抄捷徑的方法),所以對這款遊戲是非常非常的有愛,也一直很想替這七個職業畫一下圖,以前有用色鉛筆畫過一次,而這次終於把Amazon給完成了。

可以不失血的躲在遠遠的放冷箭,Amazon曾經也是D2裡極度不平衡的職業,雖然後來有修改過,但還是很暴力。當然第一個畫,也代表這是我最愛的職業,不過我比較喜歡拿弓,拿矛是配合初始職業選單時的樣子。

一樣有做一個flash的小時鐘,這次的圖就會動了喔~ 應該會再找時間把其他六個職業畫完吧,我真的很愛D2。

觀看效果

想使用的話,首先請按右鍵另存新檔下載flash
然後把flash上傳到自己的網路空間後
語法如下:
放flash的地方” width=”180″ height=”290″>

You may also like...

1 Response

  1. writeparty表示:

    推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