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別獎~Android使用者介面設計比賽


前一陣子跟朋友一起組隊去參加的Android使用者介面設計比賽,在九月底送件,十月中決選隊伍評審後,終於在昨天進行頒獎典禮啦!


評審時的合照。

我們team的三人組,其實這次組team很有趣,左邊是負責程式的Neko,中間是召集人還有也有寫程式的信淳,最後就是負責美工跟製作給評審看的影片的我啦。

有趣的部分是我跟信淳雖然大學就認識,可是也不是說到很熟的地步,而Neko更是信淳讓我們三個人湊在一起的,說有默契也還好,送審前真的見面開會大概也不到五次,我們都是靠著gmail溝通跟用dropbox來盯進度完成這次的作品的,要說我們是雲端的隊伍也不為過阿。

評審的時候就有工作人員跟我們說評審很喜歡我們的作品了,他看了很多組,覺得評審在發問的時候真得對我們的東西很有興趣,不過我覺得簡報做的好,加上三個人都有到可以完整表達想法也是很重要的。

評審完又過了快兩個月,才有頒獎典禮,所以我們三個就在評審後的第一次見面又獻給頒獎典禮了。


一開始是請沙畫大師把入圍組別的作品用沙畫來表示,我們的作品在很前面就出現了,看到的時候真的超開心的。

評審召集人說這次參賽的隊伍很多,到決選就是很厲害了,還說如果可以得獎,要推研究所什麼的一定是沒有問題的。

然後我們就得了特別獎了.. 評審說所謂的特別獎是評審覺得很棒,可是分數之類的又進不了前三名,所以給的獎,我想就姑且當做是第四名吧,而且不要小看這個特別獎阿.. 他可是除了前三名跟校園獎外為一的獎項阿,所以說是第四名應該也不為過,但後來看看別人的作品,我想我們的作品也真的是比較特別的。


所以當然要合照一下啦。

外面有幫我們擺攤位,我跟我的partners說我們有得獎,一定會有很多人想來找我們,果然真的很多人來問我們,忙都忙不過來,也聽到好多人問我們要到哪邊才可以下載之類的。

我想應該很快就會把這隻app放到網路上給人下載了吧.. 請期待..XD

至於詳細內容是什麼,再放上去後我就會放說明上來了。

最後還是要感謝一下評審啦~ 突然想到那天上去的時候好像沒有獎得獎感言的機會。

You may also lik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