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版超級英雄-DC Comics


超人出生在克利普頓星(Krypton),外星名「卡-艾爾」(Kal-El)。當他還是嬰兒的時候,被他的父親「喬艾爾」(Jor-El)和母親「拉 垃」(Lara)單獨放進太空船中,當他乘坐的太空船離開時,他出生的星球發生大爆炸。他的太空船到達地球後,降落在美國堪薩斯州斯莫威爾 (Smallville)的肯特農場,而他則被農場主人肯特夫婦發現並收養,改名為「克拉克·肯特」(Clark Kent)。長大後,他在大都會市(Metropolis)的報紙《星球日報》(The Daily Planet)做新聞記者,與同事露易絲·連恩(Lois Lane)發生感情。
他有著遠超過普通地球人的能力及極強的正義感與同情心,每每在危機時刻,便穿上紅色斗蓬、三角褲、靴子、藍色衣褲和黃色皮帶挺身而出,行俠仗義,拯救世 人。超人最為世人所知的登場,是在1938年6月號的《動作漫畫》(Action Comics);在此之前他曾以一個擁有超能力的壞人角色出現。


The Flash由DC漫畫出版,是一個名字包括了四個人的超級英雄,由加德納·福克斯和哈里·蘭伯特首創,第一代的閃電俠在1940年的閃電俠漫畫第一期首次出現。
人稱「紅衣跑者」的閃電俠擁有快速步行、快速跑步、超越所有的物理定律等的能力,至今,閃電俠經過了時間的交替,已經出現了四位閃電俠:積·基域 (1940-1956)、巴里·艾倫(1956-1986)、威利·韋斯特(1986-2006)和巴治·艾倫(2006-現今),他們每經過一代,新一 代閃電俠的能力也會比上一代增加。


Green Lantern是DC漫畫(DC comics) 所出版的美國漫畫中,一群超級英雄們的總稱。
每位Green Lantern都會有一個 能量戒指(Power Ring) 與幫其充電用的 能量提燈(power lantern),只要使用者擁有足夠的意志力與精力,就可以根據想像將戒指中的能量變成實物、操控現實世界中的物體。當戒指的能量用完時,戴上戒指並將 手伸入能量提燈中即可補充能量。能量戒指是宇宙中最強大的武器之一,相當具有危險性。第一代綠光戰警是 黃金時代(Golden Age) 的 艾倫‧史考特(Alan Scott) ,他的戒指能量來源是魔法。而之後的所有Green Lantern均由「宇宙守護者(Guardians of the Universe)」挑選。「守衛者」是宇宙中最早出現的高智慧生物,他們挑選適當的人選授與能量戒指、任命其為Green Lantern,目的是守護以總部Oa星球為中心 (提燈的能量即是直接連結位於其上的巨型電池),將全宇宙劃分出來的3600個扇區 (地球位於2814扇區)。他們合稱為Green Lantern Corps,全數成員超過7200人,是宇宙的守護者。

You may also like...

2 Responses

  1. Slevin表示:

    真的超可愛!!!而且非常精緻呢~~~~期待您繼續設計出更多的Q版超級英雄!!
    版主回覆:(06/28/2011 02:12:15 PM)
    謝謝你 🙂

  2. 匿名訪客表示:

    很可愛的Q版超級英雄
    想跟大大借圖使用製作IPHONE主題
    不知道可不可以呢
    先感謝您囉!!
    版主回覆:(05/01/2012 02:00:37 PM)
    如果自己要用就隨意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