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R超合金-勇者萊汀



這是我買的第一款SR超合金,SR超合金是BANDAI比較新的一個系列,照字面來說,大概就是超級機器人大戰裡有參戰的都有機會加入,我也覺得這次BANDAI比較聰明,用比較高的水準,比較小的尺寸來作比較平價的模型,這個比起超合金魂的價錢平易近人多了,尺寸也比較小,對我來說也比較好收藏,反應在推出的數量跟頻率,我想這系列應該算是成功的。

這也是我用GF3拍的第一款,今天天氣陰陰的,也沒打光,是事後用PS修過的,我想下次真的該配好燈光再來拍照了。



雖然不是很愛萊汀,可是看在他的價位跟完成度,還是決定讓他成為我SR超合金的第一款收藏,買回來也真的沒有後悔,因為有這款讓我打算多收一些SR超合金的作品了。


可動性真的不錯。


拿刀戳人。


射弓箭的動作也可以擺得很不錯。


這個可以當作射出去後的動作。

下面幾張是用舊相機拍的,雖然說光線比較充足,不過立體感那些真的差好多,我老弟就叫我要把之前的模型都全部拿出來重拍一次了..XD


如果喜歡機器人大戰的話,這個系列的模型真的很值得收。

You may also lik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