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性解碼


http://tw.starq.com/newstar2/okstarq.php

整體性格
deathhell先生,觀察敏銳,循規蹈矩;老成持重,喜歡直來直往,上進心很強;也有心直口快,風格獨特的一面。
待人性格
deathhell先生待人:兼顧人情義理;有人情味;喜歡獨來獨往;含蓄內斂但不怯場;有親疏觀念但不過分;既重視隱私也比較開放。
處世性格
deathhell先生處事:有主張但沒有支配欲;堅持自己的見解;不隨波逐流;把握重點兼顧細節;穩重踏實;計劃周全有條不紊。
性格缺點
deathhell先生性格的缺點為:非常固執缺乏融通性;有時候不喜歡交際應酬;偶爾會曲折委婉令人摸不著頭緒。
價值觀
deathhell先生重視的價值觀為:勢力範圍;實用實際實惠;傳播真理;較不擅長:交際應酬;親暱黏膩;冒險犯難。
愛情性格
deathhell先生在愛情上喜歡不急不緩的進展,享受浪漫也安於平淡,會忌妒也能包容;較常表現:用情深刻,老實可靠,任性隨意,明理變通。
金錢性格
deathhell先生的金錢觀:很懂得用錢不浪費也不小氣,用錢會有妥善的計劃;容易把錢用於:紓解壓力,提升地位,追求新奇,標新立異。

You may also lik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