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雨天回中央


2007.3.19

又濕又冷的天氣,雖然溫度只有十幾度出頭,但感覺好像也沒那麼冷就是了。

一早就想說去學校掃個圖,把線稿用塑膠袋裝著再放到包包裡,想說趁著沒雨時出發,才剛出去雨下來了,真是不巧。

好不容易到了學校,到記中去看,才發現記中的掃描器不見了,再想說去找hidog掃,hidog也說他要上一整天的課,真是整個不順的掃圖阿,虧我冒著雨跑到學校來。

中午吃飽飯後跟老曹聯絡上,才知道原來系電也有掃描器,約了之後就又騎著機車出去了,想說應該不會下雨了,可是又很不巧的出門沒多久又下雨了,真糟糕。但還好這次有成功掃到圖,還聊了不少,我跟老曹可都很期待新章的BB戰士呢。

回來後把飛影給上完色,感覺真不賴,我蠻喜歡忍者造型的東西的,最近要上映的忍者龜也很令人期待呢。

天氣還是溫暖點放晴點會比較好,MSN上熊跟家華都有找我聊了一下,兩個都剛剛退伍沒多久的人,連失蹤已久的林育宇也跑到家裡去找我,才知道他也剛退伍沒多久,而且還是當很賽的總統府裡的憲兵,只可惜我不在家阿。

You may also lik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