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大小聚


2007.5.10

下班後回到家,逛了一下網頁後一如往常的出去吃晚餐,才剛點完牛肉麵,就接到林育宇打來的電話,說要找我吃晚餐,還說林育鲔跟簡世杰也都在,真是冏,才剛掛掉電話,志豪也打電話來找我吃晚餐,更冏。

趕快吃完晚餐回家換個衣服就跑去基隆路那邊等公車,才剛看到公車站牌上寫著有到捷運公館站,剛好又看到同一路的公車來,也沒多作確認就衝上車了,後來過了麟光站才越來越覺得不對勁,果然公車一路往動物園開去,再過了木柵捷運站後才趕快下車又搭回來,後來本來走路半個小時的路程,我搭車花了一個小時才到台大,這個更冏了。

還好他們還有等我,到的時候除了剛說的那些外還有簡嘉彥,很開心的又聊了一個多小時,聊的是工作,是心情,是大家的近況,才驚覺我們都已經長大了,有的時候回頭去看大學學弟妹們的文章,也會從內心發出微笑的想說我們以前也是這樣過來的,就像很多人講的,小時候,大家期待著長大,長大之後,大家都有夢想,也有著對未來充滿不確定性的不安全感。

聊完後拜託簡嘉彥載我回去,卻害他被開了一張沒帶行照的罰單,其實是因為不該迴轉的地方迴轉警察對我們好才沒開這麼重的,真是對他不好意思。

開始再練painter了,之後應該會來畫手會日記了..XD 其實今天的遭遇還蠻想畫的。

You may also lik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