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鼎記Haagen-Dazs吃到飽


2007.5.12

很多事情事很神奇的,就像我在昨晚丟水球給弘明,然後就變成要一起去吃飯,之後又變成了說再找一些人去,就這樣多了一個意外的聚餐。

會選中九鼎記就是因為他傳說中的Haagen-Dazs吃到飽,到後來約了弘明、思呈跟立瑾,我們在羅高門口集合,之後就過去了。

好久不見的朋友,很歡樂的氣氛,聊了好多,不過也不外乎是一些近況跟未來的打算之類的,經歷的大學、當兵、就業,其實會發現其實這些過程都是很自然的,很自然的會去接觸,很自然的適應,也很自然的成長。想到他們三個都是剛好今年畢業,我想今年還要再回中央一趟,去參加他們的畢業典禮才是。


我們後來點了三個鍋,分別是清湯、咖哩跟蕃茄,三鍋和一拼起來就是所謂的”賓士鍋”了。雖然說價位不便宜,但那邊有罐裝的可樂,很多的布丁,加上當然是最重要的Haagen-Dazs,感覺就很划算。我們邊聊邊吃,吃到差不多了才去吃最重要的Haagen-Dazs,可以吃到飽的感覺真的很爽,吃了好幾球,我們都在那邊算說大概吃個四、五球就賺回來了,其實來這邊就算只吃Haagen-Dazs應該也是很划算吧,不過我們到要走的時候發現隔壁一桌比我們晚來吃的,竟然連一球都沒有吃就走了,也讓我們很驚訝。


所謂的”賓士鍋”

在羅東有這種好地方,有機會一定要去吃看看的喔。

You may also lik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