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尾牙


2008.2.2


公司尾牙,下午趁著天氣比較好了點出門一趟,想說去地下街逛逛再去北美館買轉輪科技的overman,可是地下街附近找不到地方停車,就直接殺去北美館買overman,隔天再去西門町跟地下街卻都看到了缺貨很久的overman,整個便宜了一百多塊,真機車。

買完後去公司的尾牙,因為提前到所以先去公司待著,那時候博士跟奶油都在,上網看了一下到了五點半過去吃尾牙的地方,在樓下剛好遇到小布就跟他一起過去了。不過幾乎大家都遲到,到了六點左右才正式開始。

尾牙說主要喝酒,其次吃飯,我可是喝的很徹底,白酒、紅酒、清酒、啤酒跟威士忌都有喝到,喝酒多了沒感覺,後來才知道後座力這麼強,唱歌很high,可是後來覺得不大舒服躺著,要回家的時候醒來就吐出來了,第一次喝這麼多酒,其實神智很清楚,只是身體就是很不舒服,在捷運上又吐了一次才尷尬。不知道別人喝醉酒是什麼感覺耶,文達是說我一次灌太多,分散著喝就不會這樣了,心華也說我因為酒混著喝容易醉,其實我不用喝酒也可以很high阿,這麼不舒服就不會想下次再喝那麼多了。

You may also lik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