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印婚禮


2008.4.27

慈幼社第一對學長姐結婚囉,弘明跟我說這個消息,雖然印哥沒有主動放帖子給我們,不過因為大學時代實在被他們照顧很多,所以還是決定怎樣都要去給他們祝福一下。

去那邊有一點期待的就是以前慈幼社的好朋友的小聚會,不過今天秀娟說”人越來越少了” ,讓人有一點感傷就是了。

我跟弘明最早到,不過找不到應該屬於我們的”慈幼社學弟妹”的牌子..XD,好不容易等到其他人都到了,卻被擠到最後面的地方去了,不過後來有被換到前面一點的位置就是了。

流水席的婚宴,整場都是老一輩的在唱歌,這時候就會覺得新人真辛苦。歌聲吵到我們都不大聽的清楚同桌的對方再說什麼,很多湯的囍宴,還有很多看過有印象,卻叫不出名字的慈幼社學長姊們,我們跟晚到的阿呆還有雅谷坐在同一桌,大家看起來都沒什麼變,只是出社會了,好像多多少少,比起學生時期,多了那麼點無奈。


弘明、外星人跟我。

MRD再現 XD

建昌、阿呆跟雅谷。

跟雅谷還有阿呆同桌聽他們說他們那一屆的八卦,就覺得很有趣。

不知道是不是我也快結婚的關係,今天有一個活動是抽六個人上去抓一把錢,沒想到我就是第二個,還太害羞不敢抓太多,後來有點後悔,不過回來後我又拿那些錢去買大樂透,希望可以用幸運滾出大錢..XD


新人來敬酒囉。印哥跟妙羽姊姊愛情長跑後終於也修成正果囉。


最後一定要來的大合照囉,也祝他們永浴愛河啦。


婚紗照..XD

You may also lik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