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地圖 「想走就走」記者會


2008.11.11

今天google發表了他們google map新功能的記者會,因為我們是google這一期的合作夥伴,所以也就受邀一起去參加他們的記者會了。


台北101一樓的玄關。


到了先拍一張照,google在台北101的73樓,第一次到台北101的樓上,真開心。


記者會的場地,地上是google的地圖。


從101看台北。

一開始的時候是我們自由採訪的時間,正式開始記者會,先是由google台灣的研究所所長來介紹他們map的新功能,接著是Andy來做更詳細的介紹。

google map這次主要介紹的功能是路線規劃的功能,看現場的demo,真的很讓人感佩google的強大,除了可以幫忙規劃跟計算兩地之間的路程外,還整合了公車、鐵路跟高鐵的資訊,點選圖上交通資訊的小icon,就可以知道最近的時刻表,真的是很方便的功能呢。



本次合作夥伴合照。除了我們外,還有tomtom、digwow跟愛評。


結束後跟所長還有Andy的合照。今天我們都穿了制服去喔。


天氣風險同仁跟台北101的合照。


看,這是我們公司的位置喔。

結束後我們搜刮了很多東西回去,google那邊也很開心我們幫他們處理了很多垃圾,最有趣也最瘋狂的是他們放在地上的地圖,被我們用很辛苦的放在車頂,再用手撐著帶回去。這是我們帶回去佈置二樓辦公室後合照的照片,其實還真的蠻不賴的,今天我們全程都有錄影,之後剪輯好再補上影片吧。

You may also lik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