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攝」誘心中渴望的聖誕樹 「影」出空中挑動的煙火舞

「攝」誘心中渴望的聖誕樹
「影」出空中挑動的煙火舞

Tenki聖誕風情、煙火攝影照片(影片)大募集

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和跨年活動即將來臨!
用你的快門拍下最獨一無二的聖誕樹和煙火,
或是用DV錄下最美麗與感動的一刻,
天氣風險將會把你的作品放在天氣地圖中,
讓台灣各個角落的人都能看到這份感動….

 

參賽辦法

參賽者為TenkiMaps會員,另擁有Yahoo!帳號者也可用Yahoo!帳號登入,活動於即日起至97年1月15日中午12:00截止,每人不限上傳照片張數,您可以直接利用手機連上http://www.tenki.tw/m_tenki/即時傳送,或上天氣地圖網站點擊滑鼠右鍵上傳照片,就能在第一時間分享你的照片給大家!

我們更歡迎提供影片與網友分享,現在支援的平台有”YouTube”、”無名”、”Yam天空”、”I'm TV”。

上傳教學

攝影主題

耶誕樹及煙火。

收件日期

即日起至98年1月15日12:00止。

評選方式及獎項

一、入選獎 : 我們將從上傳照片(影片)中選擇符合主題及優秀的照片(影片),刊登至網頁、部落格及youtube上,並贈送入選者電影票兩張。
二、參加獎 : 只要有上傳照片(影片)的網友,於活動結束後從中抽出三位贈送精美天氣馬克杯
三、人氣獎 : 單張照片(影片)被網友留言最多者,贈送當期TOGO雜誌一份!

作品規格

相片
一、 不限定傳統相機或數位相機之攝影作品。
二、 一律以電子檔(JPG格式)送件,不可小於300*200,手機上傳者不限大小。
三、 限定彩色照片報名參加。
四、 參賽作品不得經過影像合成。
五、 參賽者並應於網路上填寫確實聯絡資料。
六、 相片中人物不可佔照片之三分之一以上,不符規定者將不予採納參賽。

影片

影片長度以30秒以上,10分鐘以下皆可。

細  則

一、參賽作品不得為”已發表作品及曾在其他比賽獲獎或正在評審中作品”,曾經參加過其他比賽而未獲獎作品則可參賽。
二、入圍者必須提供參賽作品之高解析檔案,無法提供之入圍者即視同放棄參賽資格。
三、主辦單位有權刪除任何與主題無關之照片(如:妨礙風化﹐違反社會善良風俗等)
四、得獎作品如有冒偽、抄襲、拷貝或經檢舉曾參加任何公開攝影比賽或展出,查證屬實,一律取消資格,獎位不遞補。已領取獎項者,主辦單位得追回原獎項。
五、各獎項之獎金、獎品,依稅法規定,扣繳所得稅(獎品依活動獎項所列市值計算需繳稅金)
六、比賽作品未達水準者,獎項得以從缺。
七、參賽得獎作品之完整著作權均歸主辦單位,但主辦單位同意得獎人以複製方式保留得獎作品,自由使用複製品。
八、參賽者視同認同本簡章之各項規定。
九、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,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,終止,修改或暫停本活動。

得獎公布時間
 
得獎作品預計於97年1月起,於「iTenki」、「iTenki部落格」、「TenkiMaps」及「YouTube」網站上公布,將持續公佈入選照片及影片。

 
活動網址:iTenki部落格(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enkiweather/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enkiMaps(http://map.tenki.tw/


大家把這陣子拍的照片上傳到TenkiMaps
就有機會可以得到電影片 上傳越多 機會越大喔
好好把握喔

You may also lik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