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enki改版啦

天氣風險管理開發團隊,為了給使用者更方便的使用感受,在這陣子對iTenki進行了版面以及資料的整理,也希望網友能更方便在iTenki找到想要的資訊囉。

接下來就讓我們帶大家導覽一下新的iTenki吧。

1.首頁

首頁提供給大家當日的天氣資訊、氣象影音報導及天氣概況小叮嚀,下方的flash可以方便的切換天氣、溫度及降雨的資訊。

2.天氣預報

天氣預報以今日天氣、明日天氣、一周天氣、旅遊天氣、國際氣象以及生活指數來分類提供資訊。

3.即時天氣

即時天氣以現在天氣、衛星雲圖、雷達回波、雨量觀測、空氣品質及紫外線指數來提供當時的天氣狀況。

4.天氣新聞

用中國氣象、國際氣象、國際產經、生活旅遊、全球暖化及天氣活動來做氣象新聞的分類。

5.氣象頻道


生動活潑的影音氣象,也可以在大愛、全家便利商店及手機上面看的到喔。

6.互動天氣

TenkiMaps給大家觀看天氣的新體驗。

7.下載專區

用活潑的方式把可以帶著走的天氣資訊都在這邊,有分為桌面的widget、部落格widget以及手機的widget。

8.天氣服務

天氣風險管理開發提供的服務介紹,讓您掌握天璣、趨吉避凶並贏得無限商機。

9.關於我們

關於天氣風險的相關介紹,讓大家能夠更了解天氣風險管理開發團隊。

You may also lik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