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BOT魂 蜃氣樓


反逆的魯魯修R2裡的主角機體,雖然跟第一季一樣,主角開很威的機體,可是駕駛能力超差的,這架不知道從哪邊跑出來的機體,反正在R2裡面也見怪不怪了。


黑色的機體,跟第一季魯魯修開的是同一個色系,不過就沒有第一季那架體型那麼大了,機動性看起來不怎麼樣,不過防禦力跟攻擊力可都是一等一的。


形式番号     Type-0/0A
分類     第八世代KMF相当
所属     黒の騎士団→ブリタニア
製造     ラクシャータ他
生産形態     指揮官機
全高     4.67m
全備重量     8.06t
推進機関     高機走駆動輪(ランドスピナー)
飛翔滑走翼(フロートユニット)
武装     拡散構造相転移砲×1
ハドロンショット×2
特殊装備     絶対守護領域
乗員人数     1人
搭乗者     ルルーシュ(ゼロ)

魯魯修系列的機體都小小台的,本來第一季還讓我很驚艷,畢竟戰爭重視的還是戰術,英雄不見得在戰場上就會存在,不過第二季主角系列的機體又都超級機器人化了…

可以變形成飛機,不過因為我沒有買專屬的腳架,所以就擺地上了。

張開防護罩。

雖說是全方位的機體,不過魯魯修的駕駛能力實在是太差了,但後來也都是給CC去操縱就是了。

雖然說魯魯修R2另人很失望,不過機體的表現倒是還蠻不錯的,我又是無視劇情的去喜愛機器人了,怪不得機器人動畫很少有值得讚賞劇情的作品的..- –
因為劇情再爛,有帥氣的機體都還是可以賣得很好阿。

You may also lik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