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tube改版與極簡風


Youtube最近在界面上做了很大的改版,一個是以往在看影片的時候,旁邊會有兩個欄位,分別是相關影片及作者上傳影片,用可以收合展開的方式呈現,又怕影片太多頁面會拉得太長,可以用scrollbar去操作,現在則是剩下相關影片,也完全沒有收合展開及scrollbar了。

以往的幾顆星的評分方式,現在也變成只有喜歡跟負評兩種。

以往嵌入的地方有好幾個選項,現在也簡化成只有嵌入一個選項,不過還是一樣可以選擇顏色跟大小的。

對於像這樣的網站,頻寬會是很大的成本,而把一切介面盡可能的簡化,對主機的負擔相對就會少了很多,facebook上也是類似的情況,不會有太多的圖片,只要整體版面配置的舒服就可以了。但對我這種喜歡自訂版面的人而言,會有小小的不滿意,不過大多數的人應該是覺得沒什麼差啦..

雖然簡化成這樣不算是滿意這次的改版,不過還是要感謝google提供這麼好的服務囉,如果個人頻道更改樣式可以更自由就好了.. 雖然這大概是奢求啦..XD

You may also lik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