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enki ver.2010


經過幾個月的討論以及建置,新版的iTenki終於在這幾天正式上線了。

首頁有台灣分區的預報以及各地的預報,之後會把資料切得更細,以及提供七日的預報(其實現在的台灣有七日預報,不過只有在國際氣象那邊才看的到)。

生活指數提供了生活化的天氣資訊,可以當作不錯的參考。

旅遊天氣可以查詢各景點的天氣預報,還可以看到網友對這個地點的一些評價及介紹。

國際氣象結合google maps,可以用下拉式選單選取地點,或是從地圖上點選想要查詢的城市。

即時天氣結合了氣象局及環保署提供的天氣相關資訊,包含現在天氣、衛星雲圖、雷達回波、雨量觀測、空氣品質及紫外線。

氣象新聞有中國、亞洲、國際、天氣與生活、節能減碳等相關氣象新聞。

氣象頻道提供線上影音氣象服務,分為大愛氣象、早安氣象、生活氣象及議題聚焦。

氣象結合農民曆,有興趣可以查詢看看。

下載專區提供了許多我們開發的東西,可以依照分類去尋找想用使用的天氣小工具。

寫這個網站可是讓我的css/php/mysql/flash等功力都提升了不少阿..也歡迎大家提供寶貴的建議喔。

You may also lik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