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G GUNDAM


BANDAI每一段時間就會推出的新系列產品,這次是1:144,可是卻可以做出跟比MG可動性更高,零件數也直逼MG的RG系列。

這架光是組裝就非常的耗費時間,很多時候看樣品圖可以擺出很漂亮的動作,可是因為可動性太大的關係,往往要能擺出一樣的動作卻是非常的困難,加上零件數太多,很容易一不小心就把小零件給彈出去了。

正反面的照片,沒有補色也只上了一點墨線而已。

可以下跪,可是動作喬好久阿..


手指關節跟MG一樣,但我卻覺得布是很方便.. 以前PG用的是跟人類關節一樣的手指頭,可是強度就很差,武器很難抓。

刀超長的。

最近模型都是給老弟在做了,以後兒子長大一點就可以給他做了。

老弟對這架的評價是做這架有真的在做模型的感覺,因為零件很多打磨也花了不少時間,只是不知道之後還會不會繼續出其他隻就是了.. 畢竟我覺得組合模型的市場應該有在萎縮,以前玩模型的人現在都沒時間了,所以現在才越來越多已完成的模型系列一直出來,用金錢換取時間,但也對於RG的後續發展樂觀其成就是了。

You may also lik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