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iOS】【Android】Angry Birds


要說最近手機上討論最多的遊戲,我想就非Angry Birds莫屬了,簡單的拉彈弓彈小鳥去消滅掉綠色小豬的遊戲,卻讓人一玩上就停不下來,這個遊戲在iOS上已經賣了超過七百萬套,以美金0.99來算的話,等於這個遊戲到目前為止已經有超過兩億的營收了!!

有聽說Rovio製作這個遊戲是一個無心插柳的結果,不過看這個成功的app,其實就知道很多時候熱門的app,總是只有一個很簡單的核心功能就夠了。

因為Android上的盜版很嚴重的關係,所以他們乾脆在andoid上推出免費版的,但有加上廣告在裡面,聽說這樣也是有不錯的營收。也因為在android上有免費完整版的關係,所以我就可以不用花錢抓下來玩完整版的了。

有iOS或android的朋友,還沒玩過的,一定要去下載回來玩玩看喔,用iOS的,也有lite可以試玩看看。

另外也有angry birds的卡通,可愛吧,他們可是全方位的經營起角色來了呢。

最後這是遊戲中的畫面。

You may also lik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