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 Computex


因為公司的東西有參展的關係,有機會去了一趟computex,組長也是希望我們可以多去觀摩別人做的東西,所以也逛了許多的廠商。

像同事說的,computex比較像是火力的展示,可以看到很多廠商推出的新東西,不過大多也都是網路上看過的報導,而在那邊可以看到實際的產品。

因為不是像一般資訊展大多數的民眾都可以進去,會場感覺起來清爽多了,我拍最多的是像這樣的展場布置,沒有人擠人的感覺真好。

有跟幾家廠商聊一下,因為那天要穿印有公司mark的衣服的關係,所以大多數廠商看到我們都蠻有善的,聊下來的感想是開發商品真的很辛苦,一個是台灣大多還是中小企業,雖然有辦法在這邊參展的都有一定的規模,但其實要面對全世界的競爭,絕對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,這次大家都很辛苦,但也還有很大的空間可以去進步,不過起碼在顧攤的時候,也有不少人對我們的概念跟產品蠻有興趣的。

最後當然是要放上showgirl的照片啦..

You may also lik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