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M's ダンクーガノヴァ



出社會後越來越沒有時間做模型,於是這種完成品就越買越多,這回是CM's的斷空我NOVA,也算是一架蠻難買到的機體了,之前也有買一架初代斷空我,只不過回家才發現少了一邊的翅膀,現在已經請人幫忙翻模,之後再把圖補上來吧。

一樣是四隻合體,合體的機制也一樣,而且也是大張正己設計的,所以不知道這部作品的,應該很容易會有跟舊的斷空我搞混的情況發生。雖說新版的並不見得比舊版的帥氣,但這幾年陸續有許多舊作新拍的機器人動畫作品,讓新世代的人去認識十幾二十年前的作品,加上又可以在機戰登場,也算是日本在操作機器人的手法之一。

斷空劍!! 動畫其實沒什麼劇情,看了幾部舊作新拍的作品,大致都是每話就出一個新的招式,而這些招式又跟以前的作品類似,更甚至大多都是取相同的名字,至少在動畫技術進步的現在,視覺上也是一種新的體驗。

可動性尚可,關節強度也還好,這架我是網拍買二手的,有好價錢,機體狀況也不錯。

跟R大鷲的合體,這反而是最大的問題,因為合體後幾乎站不住,更沒辦法擺出好看的姿勢。

再來就是看什麼時候斷空我的翅膀可以翻模完成了..

You may also lik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