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Drive 雲端硬碟



沒有意外的話今天網路上最多人討論的主題一定是Google Drive雲端硬碟,其實在好幾個禮拜以前,google就曾在他最上方的那一條列上放了雲端硬碟的字眼,雖然當時服務還沒有正式上線,但大家都知道google也即將要有雲端硬碟的服務了,而今天就是這個服務跟大家正式見面的日子。

Google Drive首頁

大家用過dropbox的話應該就知道雲端硬碟的服務內容大致是什麼,大部分應該都是大同小異,Google Drive提供了5G的免費空間。安裝Google Drive的Agent之後,也可以像dropbox一樣直接跟雲端電腦同步資料,而原有的Google Doc也直接升級到Google Drive,而Google Doc則不會佔Google Drive的空間。

我現在的公司也是做類似的服務,不過對象有點不一樣,在網路速度提升,硬碟及頻寬費用相對降低的現在,這樣的服務一定會越來越受歡迎的。

You may also lik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