萌萌動漫資訊館


2007.2.10

在要去台北跟不去之間,後來也是因為老弟要去,我跟惠霖也決定要去了。

變天,到台北後先去地下街逛,看到美國英雄的小模型現在都覺得好親切,跟老弟會合後去萬年逛,因為前幾個禮拜就有來了,也沒什麼特別想買的,逛了一下就去吃午餐了。

跟文達約兩點見面,吃飽後還有一段時間,就在外面逛了一下,西門町今天出現了好多cosplayer,後來才知道西門町新開了一家”萌萌動漫資訊館”,趁著還有時間就去逛了一下,發現還真是大手筆的一家店,二樓賣動畫跟漫畫,三樓有同人誌跟一個女僕餐廳,女僕餐廳真的是超屌的,看還很快就會成為宅男的聚集地了..XD 四樓則是販賣一些cosplay相關的東西,不知道會不會有可以出租給人拍照的服務。

網頁: http://www.moe2.com.tw/

然後要走之前我在三樓買了”勇者聖戰BANN GANN”的模型,加上網拍買的傑歐萊馬,這個月一開始就花了好多摳摳了..= =

之後去雜誌瘋還看到了戰隊、鹹蛋超人、假面騎士、鋼彈跟哥吉拉的大圖鑑,看的心癢癢,不過還是忍下來沒買下去,後來想想日本像這種無限迴圈的東西還真多,但各個經典阿!! XD

下午跟文達會合後一起去星巴克喝咖啡跟談事情,除了工作外還聊了很多別的事情,有新的工作要做,有夢想等在前方,期待退伍那天的來臨。

You may also lik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