慈幼社聚會


2007.9.1

慈幼社,我覺得讓我這一生改變很大的地方,很多的回憶跟很多的朋友,在大學畢業兩年後,終於又有可以出來見面的機會了。

早上九點半約在火車站集合,板南線跟淡水線交接的地方,整個是很詭異的地方,果然之後集合也是要靠電話再把地點給搞定,雖說很浪費時間是發起人本身的問題,但也不怪她啦,畢竟這樣可以把大家聚在一起就是一件很大的功勞了。

後來果然有如我預料的,又是一個遲到很久的集合,但不知怎地今天心情還不錯,跟先集合到的弘明、斐津跟政達還有惠霖,在路上聊了不少,沒有什麼計劃的行程,從要去八里騎腳踏車然後烤肉,到要去好樂迪唱歌又因為假日太貴,機動的行程其實是沒有規劃的聚會。

等到十一點多才好不容易集合了大家,從淡水老街一路走過去,吃了不少東西,中午吃阿給解決,去了一個中央學姊開的珠寶店喝茶,下午則是在岸邊找了家飲料店喝茶跟聊天,一個很開心的下午。


幾乎都出社會了的大家,聊的也幾乎都是工作的事情,發現工作後,大家都不大喜歡工作後的生活,不論是錢多或錢少,當然錢多的話會比較認命一點啦,大部分的人都不滿現況的生活,但又很少有人敢提起勇氣去改變些什麼,然後就這麼過了一生,我真的覺得很可惜。

喝完茶後想說去騎腳踏車去關渡,卻因為惠霖身體不舒服而先離開了,很好的天氣,很開心的聚會。

You may also like...

2 Responses

  1. starkidtoy表示:

    看了照片就想起來斐京是誰啦XD
    你要說飛機我就知道了啦

  2. deathhell表示:

    哈 飛機姊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