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神索爾

今天去看了雷神索爾,現在電影總是要說他是3D電影,不然就落伍了,3D的表現是還好,但整部看下來是真的還蠻好看的,不知道marvel電影是不是都是同一群人在編劇,感覺都還蠻精彩的,好笑的部分也都有抓到。

因為Thor是北歐的諸神,本來以為他是從過去來到未來的神,後來設定上卻是來自擁有高科技星球的外星人,而且也不是古代人,而是穿過蟲洞來到地球的,其實我也蠻相信一些古代的神話,很有可能是來自於地外的高科技文明,這算是關鍵時刻看太多的後遺症嗎..

回來後稍微查了一下維基,裡面一些角色的名字真的都是來自於北歐的神話,主神Odin跟Thor就不用說了,連Thor的弟弟Roki也是,只不過北歐神話裡設定上他們是結拜兄弟就是了。

最後就是Thor的畫面真的太漂亮了,我對marvel的電影沒抵抗力是一定會去看,其他有在觀望的,光是衝著那個場景去看就沒什麼好後悔的了,接下來是復仇者了。

You may also like...

1 Response

  1. 侯美娟表示:

    (o´艸`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