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OFAN的fan


2007.10.14

開始轉涼的天氣,台灣最近的天氣還真是奇怪。

下午跟惠霖去萌萌看”現場電繪in CG SMART PARTY”,辦了五個禮拜的最後一場,也是我說什麼都要去的一場。

因為不是科班出身,所以很多技巧都是從書上跟網路上自己學來的,能夠這樣近距離的看一個老師在面前繪圖,真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情。今天現場也來了好多人,我想大多都是VOFAN的fan吧。

下午的繪圖教學一畫畫了三個多小時,除了畫圖外,他們也都闡述了對於繪圖的夢想,還有對想要改變這片土地的一些想法,我喜歡老師的那句”因為這是一個少數出了社會還能活在夢想裡的行業”(不過似乎也是老師隨口說說的 XD),真是讓人聽了熱血沸騰阿,不過怎說,喜歡畫圖的話,拿起筆來,人人都是可以畫的。我從星光大道了解了歌聲是可以感動人,應該感動人的力量,畫圖也是如此,讓我們的圖能感動,改變這個世界,那該是多美好的事情。

再這個二分之一人充斥的時代,努力去追求屬於自己最愛的那個一吧。

VOFAN老師的部落格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VOFAN
那天的圖
<

You may also lik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