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說中沒有批踢踢的日子


2007.8.3~8.5

週五下班後跟iris去長安東路上吃一家韓式料理,雖然我真的很不喜歡韓國的東西,不過那吃完了倒也覺得還ok,只是因為實在是太熱門了,就在我跟iris就在聊的正興起時,竟然被老闆趕了出來,如果打死也不出來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。出來後才發現外面下起了大雷雨,揹著電腦的我也不想冒著這麼大的雨回家,就只好在附近繼續逛,我們甚至還跑到萊爾富裡面聊天,人說全家就是你家,第一次跟便利商店借廁所可能也可以紀錄一下,可惜萊爾富不是我家。

週末,沒想到批踢踢也這樣掛了兩天,我想看不到最新的海賊王是一件難過的事情。

禮拜六下午跟心華去了一趟資訊展,禮拜四的時候去聽seednet的網路發展論壇的時候,中間休息時也有去一次,我想到資訊展最大的收穫可能是看到很多的show girl?只是看著那些幾乎都笑僵了的show girl也覺得要賺這種賣笑的錢也不是這麼簡單的。在裡面逛的時間外面也下起了午後雷陣雨,就這樣澆熄了台北的熱氣也不失為一件好事。

逛完資訊展,雨也下的差不多了,我們再去信義路的誠品看書,誠品信義店的書真的很多,逛阿逛的又逛到電腦書區,現在dreamweaver、flash、PS跟Illusteator都出到CS3了,真快。

逛完我就去博愛路上3Ds MAX的課了,還在學建模的階段,等到教怎麼打光後就可以把這陣子練習的東西放上來了。

其實週末一個人待在家也沒什麼不好,而禮拜天就這樣默默的三轉了。

You may also lik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