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照發現亞馬遜區域內與世隔絕的原始部落


路透
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photo/url/d/i/080530/16/20080530_1733493/20080530_1733493.jpg.html

路透 更新日期:2008/05/31

圖說:

(路透里約熱內盧29日電)今天有多張震撼性照片問世,從空中拍攝到世界最後一個與世隔絕的部落,照片顯示這裡的亞馬遜印第安人將自己漆成亮紅色並揮舞著弓與箭。

 

這個部落靠近巴西與秘魯邊界,這些照片是這些部落存在的證據。參與這項遠征的巴西官員表示,因為非法伐木,這些部落面臨越來越大的危險。

 

「國際倖存者」(Survival International)團體引述梅雷萊斯(Jose Carlos Meirelles )的話發表聲明說:「這個區域發生非常違反自然世界、侵害這些部落、動物群的犯罪,也進一步證明,我們這些『文明人』對待這個世界有多不對。」

 

「國際倖存者」網站(www.survival-international.org)可以見到這些部落的一張照片,內容顯示2名印第安人全身塗滿紅色顏料,作勢要對飛機發射弓箭,另一位印第安人則抬頭仰望。

 

另一張照片顯示,約15名靠近茅草屋的印第安人,其中部分也準備對飛機發射弓箭。

 

「國際倖存者」主任柯瑞(Stephen Corry)說:「全球必須開始了解到這個事實,並根據國際法確保他們的領土獲得保障。否則,他們很快就會滅絕。」

 

「國際倖存者」表示,全球有超過100個與世隔絕的部落,其中超過半數位於巴西或祕魯。該組織表示,這些部落都面臨被迫離開故土、被殺或感染新疾病的嚴重威脅。中央社(翻譯)


我還真喜歡這一類的新聞,有的時候想想,人類看到外星人,就好像這些原始部落的人看到現代科技的人類一樣吧。

You may also like...

2 Responses

  1. Octobery表示:

    感覺好酷喔 …
    但是想想還真是可憐 …
    版主回覆:(05/31/2008 01:20:51 PM)
    對阿 這也是真的
    這篇報導也讓我想到金剛裡面的原始民族呢

  2. gccheng表示:

    "可憐"是我們自認為的!
    他們過的好就好了!
    像西藏不需中國統治也過的很好!
    版主回覆:(05/31/2008 01:22:18 PM)
    呵 我是認為可憐的是我們所謂的”文明人”啦
    破壞了很多地球上本來很美好的事情
    不知道上一篇的網友是不是跟我一樣的想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