甲斐之虎 武田信玄頑駄無


在三國傳出了之後,收到了很大的效應,我想BANDAI大概也是食髓知味,於是就也把以前的武者烈傳改一改,而出了這系列戰國版的BB戰士了。

其實本來SD戰國傳本來就是以日本戰國時代為藍本去設計的系列,只是到後來就越來越脫離最原本的那種感覺,當然比起以西洋圓桌武士為版本的騎士系列,戰國系列是比較成功的。

這次跟著日本的天地人時代劇,也順勢推出了真正的戰國版BB戰士。其實對我而言,我喜歡戰國版的更勝過三國版的阿。

第一款就是以前也出過的武田信玄頑駄無,我故意不把嘴巴那塊塗成紅色,或許多少營造一些鬍子的感覺吧。


武田信玄(1521年12月1日-1573年5月13日、大永元年十一月三日-元龜四年四月十二日)是日本戰國時代的大名。清和源氏源義光後代,甲斐武田氏第十九代家督,武田信虎之長子,母親是甲斐國人眾大井信達的女兒大井之方。正室是扇谷上杉家大名上杉朝興女兒。原名武田晴信,通稱太郎。在信玄統治下,版圖包括擁有甲斐、信濃、駿河、西上野及部份美濃國、遠江、三河、飛驒國,別稱甲斐之虎。官位是從四位下.大膳大夫、信濃守,大正時代贈從三位。

信玄善用孫子兵法,所舉「風林火山」(其疾如風,其徐如林,侵掠如火,不動如山)之軍旗,也成為了武田軍的象徵。

這次的虎吼扇上面就寫著風林火山。



拿刀會把漆給磨掉,我就不拿了。


跟舊版的信玄比較。


跟武者烈傳的烈火武者頑駄無比較。

比起BANDAI超沒誠意的三國外傳,我倒是希望他可以把這系列出完,最好能再繼續出一些新的模,反正就再看看囉。

下一個就是越後之龍 上衫謙信了

You may also like...

2 Responses

  1. chris123表示:

    嘴巴那塊塗成黑色滿特別的
    整個感覺都不一樣了
    塗裝也很乾淨俐落
    期待你的越後之龍!
    版主回覆:(09/01/2009 09:33:53 AM)
    哈 其實他原本嘴巴就是黑色的
    不知道是不是暗示我們不要塗紅
    也歡迎一起來分享心得喔 🙂

  2. 中行表示:

    是大膳大夫…
    不是太膳大夫喔…
    不過大大做的…還真的很不錯說~^^
    感謝大大的分享啊~
    版主回覆:(09/07/2009 01:29:41 PM)
    我是copy維基百科的資料啦..XD
    所以是不是正確的我不清楚就是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