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合金魂 Big-O


一直不敢買的超合金魂,在Big O的消息出來後就開始注意,也因為一個朋友的一句話,還是讓我把他入手了!


第一款入手的超合金魂,主要也是因為big-O那種厚重的形象,我覺得除了超合金魂外,再也沒有別的套件可以表現得更好了,或許有人不喜歡他那奇怪的雙手,不過在動畫的表現上我可是喜歡到不行。

果然開盒後,除了本身的重量,那種金屬呈現的厚重感真的很棒,這才是超合金魂的價值阿,不過在背面都看的到鎖螺絲釘的孔,是比較可惜的地方。



接招吧!


超有稜有角,刺到會很痛。

之前不買的原因一則是太貴,一則則是因為怕金屬會生鏽的問題,我現在都把他擺到防潮箱裡面去了。


本來想用黑色背景製作出比較類似動畫的感覺,不過因為相機不好,還是用白色比較能夠凸顯主題了。


其實還有一組武器組,不過比這套更難找到,而且只是武器組而已,竟然售價跟本體差不多,所以還是只好跟他說掰掰了。

Big-O show time!

You may also like...